朝暮酒肆

同人文写手渣渣,一切文章随缘更,主打海贼王

没有ASL与小马哥的世界看屏幕(5)

①观影人员:全部

②时间线:大概永远都不会有这种东西了

③带括号的加粗体是观影内容

OOC赖作者,人物属于尾田

⑤后续内容将持续补充说明(如果有后续的话)










接上文:

  

  

  

  

  

  

  【“呦艾斯!”电话虫的另一头,是带着笑意的青年的声音:“好久不见呐!”

  艾斯本来绷着的脸因为这句话彻底破功,他笑:“什么‘好久不见’啊?不是一个月前才见过面吗?所以什么事啊值得你打这么一个电话?”

  “是这样的”青年微微敛起笑意:“我现在正往你那里赶”

  “哈?”艾斯挑了挑眉:“萨博你闲的没事干啊?”

  青年没理会他的嘲讽,不急不缓的说:“不只是我,路飞也在往你那赶”

   “所以啊你们到底要干嘛?”艾斯疑惑问道

  “我们打算回去一趟,你要一起吗?顺便问问你家一队长载不载你一程”

  艾斯一顿,下意识的低头看了眼脖子上的红珠子串链,然后笑了笑:“当然,这种事怎么也得算上我吧”

  青年笑了一声,似乎并不意外他的回答:“那么明天见喽”】

  

  

  

  

  

  

  

  原来那名会向首领撒娇的孩子聊萨博啊……

  

  “听起来会是个稳重的孩子呢”哈库摸了摸下巴思考:“会不会黑幕里的革命军比我们轻松?”

  

  一旁在看报纸的克尔拉听见这句话,眉头不自觉的皱了一下

  

  “两个Boy居然认识呢,真是让人惊喜”伊万科夫巨大的脸枕在双手上,笑吟吟:“那个Boy会很可爱的,你觉得呢龙?”

  

    高冷的首领没有理他

  

  

  

  

  

  【挂了电话虫,艾斯立马转身看向懒洋洋靠在门框上的人,双眼散发着亮晶晶的光

  马尔科挑了挑眉,笑问:“怎么了yoi?”

  艾斯抬手挠了挠脸,支支吾吾:“就是,我和萨博路飞决定回一趟东海,然后……想…”他用眼角余光看着马尔科

  马尔科懂了,他极其无奈:“想让我载你们一程?”

  嗯嗯!艾斯用力的点点头

  “行吧yoi”马尔科耸耸肩

  看着艾斯瞬间雀跃,萨奇和以藏的头从门框后探出来。以藏只是在笑,而萨奇则是咬着素白手绢:“真好啊,我也想让不死鸟带我飞……”】

  

  

  

  

  

  比斯塔看着画面陶醉:“多么温馨的画啊”

  

  “是啊”库利艾尔跟着点头:“不过刚才画面里的萨奇说了什么来着?”


  “我也想让不死鸟带我飞~”萨奇幽幽的说

  

  “对对就是这句……什么鸟?!”布伦海姆猛的转头,骨头顺带发出一声“咔嚓”

  

  不死鸟,超稀有的动物系幻兽种果实能力者呢。以藏淡淡的看着他们,用平静的眼神传达着他内心的想法

  

  啊……

  

  他们只能膜拜了……他们的一队长……超厉害的好像

  

  

  

  

  

  

  

  

  【“你就别想了yoi”马尔科友善的朝兄弟微笑

  萨奇假哭着被以藏拖走

  “走了yoi艾斯”马尔科朝不知为何分神的男孩喊

  “呦西!”】

  

  

  

  

  

  


  


→→→→→→→→→→→→→→→→→→→→→→→→→→→→→→→→→→→→→→→→→→→→→→

  

没啦,就这样,太懒了


这一篇修修改改,质量还是不行,将就着看吧


下篇见,虽然更想快点让你们看到(8),但还是慢慢来吧


另外,国庆快乐各位 (-^〇^-) 


拜拜~~




评论(209)

热度(108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