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酒肆

同人文写手渣渣,一切文章随缘更,主打海贼王

没有ASL与小马哥的世界看屏幕(8)

①观影人员:全部

②带括号的加粗体是观影内容

OOC赖作者,人物属于尾田




















接上文:




  





  【“话说路飞还没来吗?”

  听到自家兄弟这么问,艾斯挑眉。他耸了耸肩:“我可不知道,那小子到现在还没有给我打过电话”

  “噢~”萨博很欠揍的笑,刚想说话,就被一个突兀的,明亮的声音打断:

  “呦!艾斯!萨博!”

  红衣蓝裤黑发笑的明朗的少年毫无征兆的降落在莫比迪克号的船头上,嗓门洪亮的冲一前一后双双怔愣又随即一同笑了的青年喊:“好久不见啊!”】

  

  好嘛,卡普中将的心脏被可爱击中了

  

  “臭小子!你什么时候给老夫生个孙子抱抱啊!”

  

  臭小子·龙:“……”

  

  

  

  

  

  

  

  【艾斯纳闷的揉了揉黑发:“你怎么跟萨博一个德行啊?不是前不久才刚见过面么?”

  少年缓缓直起身来,大大咧咧敞开的红色夹克毫无保留的展现出一道狰狞的X形伤疤,让人很难想象这名面容稚嫩的少年曾经历过什么

  少年吐了吐舌头:“嘛,艾斯是大笨蛋啦!”

  “哈?!”艾斯额头上青筋暴起,扬起手就准备给这名话不过脑子的少年一顿爱的教育

  但未等他付诸于实际行动,少年就被一道愤怒的女声以及一记愤怒的拳头撂翻在地……

  “笨蛋船长!说了多少遍不准就这样离开也不准这样登船你怎么就是记不住?!!!!”橘色长发的女海贼举着还留有温度的拳头,怒骂】

  

  “哎?那是我?”彼时还是短发的女孩惊讶的看着黑幕,不愿相信:“我怎么可能去当海贼嘛!”况且那个人一看就很蠢好不好

  

  其他人则是目瞪口呆的看着黑幕上还冒着白烟的……哦不,也许可能是那名少年的头上在冒白烟,不知作何反应。总之,这个女人好凶残啊!他们如此惊恐的想

  

  萨奇吓得咳嗽起来:“这,这这这,这孩子是船长?那,那位小姐应该是他的船员没错了!怎么……感觉这位小船长很没有地位啊……”

  

  “谁知道呢”以藏随意的耸了耸肩,他更好奇:“那孩子身上的伤……”

  

  “是赤犬那小子吧”白胡子缓缓道:“这小子不仅和海军大将对峙了,还全身而退了吗?库啦啦啦啦啦”

  

  卡普吃着仙贝喝着热茶,看着莫名熟悉的拳头和少年头上的包,心里莫名愉悦

  

  

  

  

  

  

  

  【“娜美~很痛哎~”少年捂着新鲜出炉的红包,不满又毫无底气的抗议

  “嗯?”橘发小姐娜美微笑着看着她的船长

  少年额头滑下一颗汗珠,默默移开了脸…

  

    蒙奇·D·路飞

  草帽海贼团船长,海上五皇之一

  悬赏金三十亿贝利

  

  “抱歉呐,路飞没有给你们添麻烦吧?”娜美抱歉的冲一旁懒散的金发海贼说,又笑道:“好久不见”

  “没有哦yoi”马尔科回以一笑:“好久不见”】

  

  他们看见了什么?

  

  噢,是悬赏金三十亿贝利……

  

  是海上五皇之一……

  

  所有人不约而同的喝了一口凉水,默默地在心里重复着这仅仅几个字的介绍

  

  蒙奇·D·路飞……海上五皇之一……悬赏金三十……三十亿贝利……五皇……

  

  明明这三兄弟都长得人畜无害啊……为什么他们的地位都这么……让人惊骇?

  

  果然,不可以以貌取人,仅限于这三兄弟……噢,还有那位叫马尔科的……

  

  不过……

  

  “蒙奇?”战国&白胡子&红发&龙&各方大佬:“这该不会是你/那家伙/铁拳卡普/父亲/海军中将卡普流落在外的孩子吧?!”

  

  “哈?”而卡普则是:“多拉格你该不会把我的孙子藏起来了吧?”

  

  龙:“……”

  

  

  

  

  

  

  

  【“呦!好久不见呐!”白鲸上的众人闻声看过去,看见了草帽海贼团的几人一一落在白鲸上,笑着同不知谁打了声招呼

  “啊,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yoi”】

  

  

  


  

  

  

  

→→→→→→→→→→→→→→→→→→→→→→→→→→→→→→→→→→→→→→→ 

  

  

好久不见呐~  


お久しぶりですね~


撒西不哩呐~





评论(348)

热度(1374)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