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酒肆

同人文写手渣渣,一切文章随缘更,主打海贼王

没有ASL与小马哥的世界看屏幕(4)

①观影人员:全部

②时间线:可能永远都不会有这种东西了

③带括号的加粗体是观影内容

④本章依旧主白胡子海贼团

OOC赖作者,人物属于尾田

⑥后续将持续补充(如果还有后续的话)





 接上文:




  【画面一转,来到一个满是白色纸张的房间里,摞着一沓高高白纸疑似办公桌的边上,一个奇特发型的男人正慢条斯理的批改着面前的东西,却在下一秒被打断了进程……

  “嘿!马尔科!”可爱的雀斑男孩突然出现在窗边,朝里面的金发男人喊

  被中途打断的男人抬起头,无奈的看着窗边的人,问道:“怎么了yoi?艾斯”

  “萨奇想帮老爹隐瞒喝酒的事,被我阻止了!”艾斯一脸的求表扬

  金发男人笑了笑:“嗯,你做得很棒哦yoi”

  在他温和笑着的脸旁,出现了一些字:

  海贼马尔科

  白胡子海贼团一番队队长兼船医

  悬赏金十三亿七千四百万贝利  】




  

  “噗——!那种一看就很颓废的大叔居然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一番队队长吗?!”香克斯很震惊,震惊到将嘴里的酒全部喷了出来,而且全喷在了自家船副身上……

  

  “那个马尔科居然会是一番队队长吗……”那缪尔愣愣的扒在船沿上

  

  “是一番队对长的话……是不是也是副船长啊?”比斯塔捏着下巴思考

  

  “所以我们海贼团终于要有副船长了吗?”哈尔塔期待的看着其他人,包括老爹

  

     萨奇看着黑幕上的人,其他人也看着黑幕上的人:

  

  看着黑幕上周身散发着颓的不能再颓气息的、泡肿眼加疑似菠萝头的奇怪发型的金发男人,实在是不相信这个是名副其实的、赏金过十亿的大海贼…

  

  众人内心:作为鼎鼎大名白胡子海贼团的二把手,你难道不该长得凶神恶煞吗??


         

  

  

  【“你这里的文件也太多了吧……”艾斯望着满房间的白纸咋舌,他对这种东西向来的敬谢不敏

     马尔科抬手揉了揉艾斯奇异般柔软的黑发,听见他的话十分无奈:“这里有一半以上可是你们二番队的哦yoi”

  “如果艾斯能忍住不闯祸我这里的文件会少一半yoi”马尔科耸了耸肩,再次对哂笑的男孩说

  “嘛,反正鸟妈妈很靠谱的啦!”萨奇突然窜出来朝两人喊了一句

  二人还没反应过来,另一个人从萨奇的背后走了出来:“萨奇,你想找死我是不会拦你的”以藏对着萨奇说完又看向马尔科和艾斯:“革命军来电了”】

  

  

  

  

  

  “革命军来电了?”哈库一愣:“革命军联系白胡子海贼团有什么是吗?”

  

  伊万科夫眨了眨他/她那巨大的眼睛:“会不会是之前那个会跟龙撒娇的Boy呢?”

  

  “比起革命军,我倒是更好奇……”以藏环抱着手臂缓缓看向不明所以的萨奇身上:“为什么萨奇你要叫马尔科‘鸟妈妈’?”

  

  鸟倒是还好理解,应该是吃了动物系果实一类的,但是马尔科怎么也不像女的吧

  

  “我又不是黑幕里的那个萨奇,我怎么知道……”萨奇瘪瘪嘴,不过他也挺好奇的,总觉得这个称呼很适合这个陌生又熟悉兄弟

  

  

  

  

  

  【“革命军?”艾斯一时没反应过

  “就是你的那个兄弟啊”萨奇提醒

  “哦~”艾斯恍然:“是萨博啊”】

  

  

  

  

  

  

  

  

  

  

  

  

  

  


→→→→→→→→→→→→→→→→→→→→→→→→→→→→→→→→→→→→→→→→→→→→→→→→→→→→→→→



差点忘了要更新的……

  

下次更新可能在国庆哦~


拜拜~~  

  

  

  

  

评论(244)

热度(1197)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